冷眼观洪荒

烛影扰人,自嘲身似浮萍向东流。
〖喜日语,喜网易游戏,网易云音乐。
日语学习中,不间断分享日语的相关学习内容。有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交流学习。〗

你我皆过客

小道

昨夜

如往前一样

你在我梦里徘徊

徘徊在

那熟悉的小道上

而我

在远处静静地望着

却不敢叫唤

我怕

惊吓了你

留下我惆怅。








 

陪伴


闭上眼睛

听见风的声音

它说,很寂寞

于是

我就站在阳台上

陪了它很久

后来你说

你也寂寞了

于是我就让风陪你

可是剩下的

却是我一人







 

三世情


     那一世,你为书童,我为书生。身在桌前展手抒写世间情与愁,你处在旁观,时而为我磨墨卷纸。

    那一世,你为侍女,我为公子。面对古筝抬手弹奏万物忧和伤,你在身旁,轻扇火炉为我煮水泡茶。

    那一世,你为待随,我为将军。战敌千万军马使其狼烟四起,你在身旁,鸣角鼓音霸占一片江山。

    今世,聚于此,再续前世情未了事。







 

夜色


下夜班

订了张车票来个旅行

没有目的性

也不是想去的地方

随手订是哪里就去那里

只要逃离

这个城市就好

可以不带行李

耳机却不能缺少

座位也不需要太好

只要是窗边

望着途中的风景

耳机放着喜欢的音乐

我才不管列车

什么时候开,什么时候停

更不要管途中的风景

有多么枯燥无聊

只知道

我在车上了

我离开了那个

日夜奔波的城市。

注:文章转载,侵权告删。

评论

热度(1)